Index NOTICE TAG CLOUD GUESTBOOK
RSS
CATEGORY




1
Comments

3
ReadTimes


更多主題


簡體版

笑話

2007-03-01 03:29:51 -  8
 
    妻子抱怨丈夫說:“親愛的,你這個人太不正經了,每次看見漂亮的女人,簡直忘了自己已經結婚了!”丈夫隨即回答道:“親愛的老婆,你說錯了,正好相反!我當時的心理狀態是為什麼我已經結了婚呢?”
  

   一闊少問酒店的侍者:“你最多一次得過多少小費?”
   “100美元。”
   闊少立即掏出200美元遞給侍者:“下次再有人問你誰給的小費最多時,可別忘了提我的名字。對了,那100美元是誰給你的?”
   “也是您,先生。”
  
  
 
  
   楚峰頭在酒吧喝酒,發現旁邊一男子手裡拿著酒愣愣地坐在那兒有一個多小時,臉上帶著憤怒和憂郁。於是他奪過男子手中的酒一飲而盡,拍拍男子的肩膀說道:“兄弟,有什麼可煩的?像我這樣多好,不要總哭喪個臉,今天我多請你喝幾杯。”男子在楚峰頭的安慰下,打開了話匣子:“今天這背運,早晨起來晚了,公司的一個重要會議沒趕上,結果被公司給開除了。出來的時候又發現我的車被人偷跑了,打個的吧,錢包還落在車上了。等一回家,看見我老婆和另一個男人在鬼混,所以我就來這兒了。今天可真倒霉!連自殺用的酒也叫你喝了。”
  
2008/04/05 02:46 2008/04/0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