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NOTICE TAG CLOUD GUESTBOOK
RSS
CATEGORY




1
Comments

7
ReadTimes


更多主題


簡體版

周公解夢 生小孩

2008-04-01 12:10:15 -  4
7895請不要采集本站內容-->

  一名長期為警方和法庭提供兒童性犯罪心理咨詢的“專家”竟是一個大流氓。周二,這名道貌岸然的顧問因對三名女孩性騷擾罪在英國米德爾塞克斯郡法庭被判定入獄7年。


  楊凡 導演 據悉,這名偽裝成兒童問題專家的戀童癖者名叫史蒂芬·金,現年54歲,居住在倫敦南部的赫恩山。他對兒童的性侵犯行為是警方因調查與他有關的保險金詐騙案時偶然發現的。警方搜查了他的家,結果發現了一份色情錄像楊凡博客帶和500多張色情照片,清楚地記錄了他在過去的4年裡對這幾名女孩進行性騷擾的情景。另外,警方還搜出了史蒂芬寫的一本令人作嘔的“性愛日記”。


  在法庭上,檢方列舉了克蒂芬總共約21條罪狀,其中楊凡個人資料包括強奸一名13歲的女孩、六次強暴猥褻兒童並拍下色情畫面等。


  具有諷刺意思的是,這名長期猥褻兒童的犯罪分子竟然是一名兒童問題專家。他“致力於”兒童行為和性犯罪問題的研究,並將其作為他“畢生楊凡的博客的工作”,他甚至還被當地警方和一些兒童性犯罪研究組織邀請作為特邀嘉賓進行有關如何保護兒童不受性侵犯問題的演講。


2008/04/05 02:46 2008/04/0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