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NOTICE TAG CLOUD GUESTBOOK
RSS
CATEGORY




1
Comments

9
ReadTimes


更多主題


簡體版

男人面相

2007-11-28 22:47:49 -  7

  第一項:鼻准豐隆

  鼻子代表事業也代表錢財,鼻准豐隆代表准頭要很豐隆要有肉,加上一條,梁挺似犀牛,就是說有肉表示他會賺錢、存錢,似犀牛的話就表示他很奮戰不懈,跌倒了會再爬起來繼續努力,做到成功為止。

  第二項:肚臍生豪毛

  肚臍生豪毛就是肚臍裡面有毛跑出來,或者四周也可以,如果肚臍長的好,又有毛的話,就表示你得到父母親好的遺傳,代表你根基打得很穩,將來長大做事業一定就很容易成功。

  第三項:眼神充足

  眼神代表企圖心,有企圖心才能夠去賺錢,所以神一定要足、要強。

  第四項:事業線、成功線清楚未斷

  這兩條線都不能斷,要清清楚楚,這兩條線一條是在中指的下面,一條是無名指的下面,一般人來說,三十歲之前都不太很明顯,三十歲之後才愈來愈明顯。有上述其中一項,就可以說是在事業裡的人中之龍了。

2008/04/05 02:46 2008/04/05 02:46